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报名

关于邀请参加进出口水产品行业专题培训的函

进出口水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及相关单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且不再纳入检疫传染病管理以来,海关对包括水产品在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再实施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监督等措施,但在进出口水产品监管方面将继续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包括出口备案企业和进口商等在内的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进一步推进《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248号令)和《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249号令)的有效实施。

为进一步宣贯海关进出口水产品有关法规和监管要求,进一步提高向中国境内出口水产品的境外生产企业、境外出口商或者代理商、国内进口商,出口水产品生产企业、出口商以及相关人员保证进出口食品安全能力,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优顶特研究院拟于4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联合举办进出口水产品行业专题培训班。

届时,协会将邀请海关等相关部门以及行业专家到场授课,顺利完成课程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我会颁发的食品安全管理师(2022年国家人社部新公布职业,已列入职业分类大典)职业能力培训证书,提供培训学时证明,培训情况可在协会官网提供查询。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海关进出口水产品监管要点;

2、进口水产品境外企业注册要点分析;

3、国内外的水产品法律规制及其发展;

4、社会共治让进出口水产品更安全;

5、水产品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指标要求与检测;

6、HACCP在水产品进出口领域的应用与官方要求。

二、培训对象

在进出口水产品生产、流通等活动中,从事食品安全风险控制和管理的人员;从事进出口水产品生产、经营、餐饮、流通、报关等工作的行业同仁,以及其他有意从事进出口水产品行业的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物流企业、报关企业等。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7-19日(17日报到)

地点: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1288号

电话:江经理,13757485903

四、相关费用

培训标准收费:2480元/人,早鸟价:1980元/人,截止到3月31日。检验检疫协会会员企业在上述基础上可享八折优惠。以上费用包含培训期间午餐、会场、师资、教材等,食宿与交通自理。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请于4月15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并缴费

六、联系方式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赵杉杉 18311069509(微信同号)

优合集团优顶特研究院 段小明 13520902547(微信同号)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2023年3月15日